去渡假時你希望住的飯店房間一進門的屏風是什麼風格?


A、有海洋風的貝殼或藤編成的簾子

B、亮晶晶夢幻的珠廉

C、薄紗若隱若現的紗簾

D、安全不透光木版型的屏風





























 

 

 

 

 

 

 

 

 

 

 

 

 

 

 

 

 

 

 

 

 

 

 

 

 

 

 

 

 

 

 

 

 

 

 

 

 

 

 

 

 

 

 

 

 

 

 

 

 

 

 

 

 

 

 

 

 

 

 

 

 

 

 

 

 

 

 

 

 

 

 

 

 

 

 

 

 

A、難搞指數70%~隨便情人難抓心


你就是一個常常講隨便啦!EX:我們今天要吃什麼,隨便啦!你要買什麼、穿什麼,隨便啦!感覺你表面上是一個非常隨和的一個人,但是後面還有話還沒講完,EX:另一半今天帶你出去吃飯,他問你要吃什麼?你就隨便啦!可是後來他帶你去吃路邊攤你就說:〝我今天有說要吃這個嗎?〞他問你:〝可是你不是講隨便?〞那你就會說:〝我的隨便是隨你便,但是你要猜中我的心裡在想什麼!〞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實要特別注意,就是你常常沒有把話說完,而且這類的人他很希望對方可以猜中他在想什麼,他就覺得:〝你猜中了那表示你很愛我!〞可是這類型人的答案搞不好隨著時間在改變,所以很難猜到。


B、難搞指數50%~堅持己見看心情


你是一個情緒取向的人,你常常就會覺得:〝今天我心情不好那我就去處理這件事情,今天我心情好我就不管,我就擺爛!你就自己去收爛攤子!〞所以如果要跟這類型的人相處完全要看他的心情好或不好。


C、難搞指數20%~體貼配合好情人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大部分都是我愛上你了我就很好搞,可是現在因為還沒有成為情人的階段你可能就很難搞,所以一旦成為情人關係之後你可能就會被對方吃的死死的!


D、難搞指數90%~一板一眼超難搞


這類人有很多的規矩是已經設定好的,他就是︰〝你不要動,因為我已經決定好就是這樣,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只能由別人來配合我,很難我去配合別人,如果你不能配合那你就不要成為我的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