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要參加比武大會,你會選擇下列哪一項武器?


A、長劍

B、流星槌

C、長茅

D、飛鏢




























A、扯我後腿加批評


你不能夠讓別人扯你後腿、也不能夠批評你,你可以自誇說︰〝自己還不錯,然後很棒!〞但是不能夠旁邊的人講說︰〝是這樣嗎?〞不能加語助詞,懷疑你你就會覺得〝我只有我自己可以說我自己不夠好,但是別人不可以說我不夠好!〞所以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批評,而且萬一扯你後腿你可是會跟對方翻臉的。


B、說我美麗不說醜


也就是說你你一定要別人說你美麗,不能說你醜,你的外在別人只能讚美,不能夠有太多的批評,甚至於說別人可以給你一些建議,但不能說你今天這樣穿就是很醜,要不然你會翻臉,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很在乎外表的一切,就是說你營造出來給別人的美感是怎樣的你希望得到別人的讚賞,但不希望別人太多的講你醜,別人只要跟你講醜這個字你可能就完全沒有辦法接受。


C、看不起我就抓狂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大部分不能允許別人看不起他,像這樣看不起你的耳語你聽到你可能整個就會抓狂,因為你覺得對方可以罵你醜,對方可以批評你,甚至於對方可以講你的壞話都沒有關係,但是不能夠看不起你,好像完全不給你機會,選到這個選項的人會覺得別人看不起你對你來講是一個人格上的污辱,是非常不好的,所以你會做反駁。


D、流言斐語要你命


你不准別人在你背後說什麼,不管是事實的或壞話、謠言在你後來聽了你會覺得你一定要把那個人揪出來,如果說你聽到這個人家在講你壞話,到底是誰講?流言哪來?你可能要去找癥結點在哪裡!要去找出那個散播的謠言者是誰,可能你會去追求對了!所以你最受不了別人在你背後講這些流言斐語,會覺得這是踩到你的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