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老子不是天下第一就是並列第一!”

  ★金牛座★

    “你再考慮考慮,便宜一毛五行不行?我就坐旁邊等,你千萬別著急!”

  ★雙子座★

    “嘿!哥們!告訴你一件希奇事,你可千萬別跟別人說:今天我的大便是黃色的!”

  ★巨蟹座★

    “拜託!彎腰撿錢這種累事千萬不要叫我幹!”

  ★獅子座★

    “媽的!我出一千萬,你這最後一塊臭豆腐讓給我算了!”

  ★處女座★

    “好,我來跟你分析分析。。。”三個小時後“什麼,沒聽懂?那好,我從頭給你講一遍!”

  ★天秤座★

    “大媽,您見過象我這麼帥的帥哥嗎?您就讓我進去吧!我快憋不住了!要不我給您唱首歌。”

  ★天蝎座★

    “總算把最後一個人解決了!這下沒人知道剛才那個屁是我放的了!”

  ★射手座★

    “別他媽攔著我,老子就喜歡穿著皮鞋洗澡!”

  ★魔羯座★

    “真的!10點27分36秒老闆讓你把我昨天18點41分22秒給你的那份文件放在他辦公桌左邊的第三個藍色的文件夾裏,記住是他的左邊!”

  ★水瓶座★

    “你看這篇文章怎麼樣?中午吃魚翅就好了!我都想減肥了,你覺得去火星旅行好不好玩?唉,我家的垃圾都沒人倒!那邊那個女挺漂亮的,總算快到週末了。咦,人去哪了?”

  ★雙魚座★

    “你別說了,還說!我都快哭了!你真的那麼可憐:一頓飯只吃二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