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6/就是要開運~黃士洵老師題目


(這個老師是以前開運鑑定團<由瑾文和孫協志主持的>的色彩占卜老師喔!)




  (從以下五組顏色中挑一組)











-------------------分析---------------------



1.賠錢貨指數75%


這樣的人會有2種極端.一種是他們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然後會因為這樣關係常常會做一些傻大姐的事情.因為這樣的人是非常懂得去傾聽別人苦水的一個女性.那她也知道說:"我覺得你這樣子怎麼辦呢?那我先把5000元借你好不好?就你拿去用一用就ok了!"但是會發現說好像常常不知不覺中錢就出去了!



2.賠錢貨指數5%

上面的寶瓶色是說這樣的女性懂得融合一些客觀的立場.然後非常中立的去看.這樣的情形不是到應該要把錢拿出來.所以他們很懂得去判斷應不應該為這個朋友或為這個男性幫他一個忙.他們是不太容易被騙.那就算他們受騙.上過一次當之後就不會上第二次當了!

3.賠錢貨指數60%


選這瓶的代表你們的錢很容易被家人還有男朋友拿走.只要是家人.只要是伴侶的就沒關係!你就是:"提款卡你就是拿去用一用.反正我知道你需要的!"你很願意做這樣子的事情.所以要特別注意!


4.賠錢貨指數20%

這種人他們在行動的時候她們只是需要一個空間跟時間來感覺一下.EX:甲跟乙說:"我跟你調頭寸個20萬" 乙說:"好!你等一下!我先感覺一下!我先去廟裡卜個卦.拜一拜"結果後來過了三個月.那個時間也過了!若是女性的話妳們是一個比較保守型.比較懂得去拿拿捏分寸的女性


5.賠錢貨指數100%

這種人是可以為了對方.就算知道是火坑還是義無反顧的跳下去.所以他們其實是是能力很強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