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會法術的巫婆出現在你眼前.說要替你完成願望.你覺得這個巫婆有哪個特別的地方吸引人注意?



A.巫婆有虎牙

B.巫婆騎掃把

C.巫婆穿全身白色的衣服

D.巫婆戴太陽眼鏡





















































 

 

 

 

 

 

 

 

 

 

 

 

 

 

 

 

 

 

 

 

 

 

 

 

 

 

 

 

 

 

 

 

 

 

 

 

 

 

 

 

 

 

 

 

 

 

 

 

 

 

 

 

 

 

 

 

 

 

 

 

 

 

 

 

 



A.貼心情人指數20分/神經大條少根筋



不是說你不貼心.而是對方叫你要非常細心的去照顧他你可能會想:"你需要我照顧什麼呢?你要不要直接告訴我需要什麼?"所以你是別人提醒才會發現的.或是一直不斷有個人在旁邊指導你.而對方的指導是告訴你了.你可能還是會不記得的那種神經大條.不過跟這種情人在一起就是他完全沒有心機的.他想法就是:"只要對方跟我在一起是快樂的.其他事情好像沒有那麼重要!"所以他的神經大條是在於愛的純真上面的神經大條



B.貼心情人指數75分/經過訓練好貼心



另一半老是嘮叨:"你這個為什麼不做好!"通常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的另一半都是很要求眉眉角角要做到.所以你是被經過訓練才覺得:"好吧.既然我的另一半需要我這樣我就照著他做.免得吵架!"所以你是被訓練出來的貼心



C.貼心情人指數95分/貼心情人無微不至




情人需要什麼你很早就知道了.很會細心的觀察.而且能夠貼近情人需要什麼.完全能夠掌握



D.貼心情人指數50分/遙控情人.需要愛情指揮官



什麼叫遙控情人?就是你的情人要時時拿著一個遙控器指揮你.告訴你現在要做什麼.好像行程都要幫你排好了之後.對方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因為這樣的情況是比較安全的.比較不會有爭執.抗爭.跟對方吵架.所以你就乾脆順從好了.對方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樣對你來講是最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