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新題目~摘自39健康網社區

 
 
問題:你是砧板上的一條魚,刀子正向你揮來,眼看你將成為生魚片,如果你想保命,你會怎樣求救呢?

 

  A、“我家上有老下有小。”用這樣的話博取對方的同情的哀求戰術。

  B、“你放了我,我會獻上龍宮裏的寶物。”的交易戰術。

  C、“殺了我,你肯定會後悔的。”的威脅戰術。

 

 

 

 

 

 

 

 

 

 

 

 

 

 

 

 

 

 

 

 

 

 

 

 

 

 

 

 

 

 

 

 

 

 

 

 

 

 

 

 

 

 

 

 

 

 

 

 

 

 

 

 

 

 

 

 

 

 

 

 

 

 

 

 

 

 

 

 

 

 

 

 

 

 

 

 

 

 

 

 

 

 

 

 

  A、“我家上有老下有小。”用這樣的話博取對方的同情的哀求戰術

 

故意裝可憐,博取對方同情心,是引起對方惻隱之心的戰術。你感情細膩,能夠敏銳地感受到對方心情的變化。你有從平常的事物或素材中,提煉打動別人、安慰別人的東西的能力。你能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來創造感動別人的東西,這就是你的潛質。

  

B、“你放了我,我會獻上龍宮裏的寶物。”的交易戰術。

  

“這麼做,對你也有好處”,這是一種勾起對方的慾望和私心的交易戰術,只有胸有成竹的人才能實施這種戰術。你有“只要幹就一定可以成功”的積極樂觀的自信,無論在哪個領域,你都想出類拔萃。通過在腦海裏描繪自己的成功者形象來激勵自己,你可以把這種想法變為現實。你能成為一個讓人羨慕的人,這就是你的潛質。

  

C、“殺了我,你肯定會後悔的。”的威脅戰術。

  

這是一種威脅對方回遭報應、使對方屈服的戰術。你明白自己擁有的能力,如果你對自己的能力沒有自信,是不可能採取這種戰術的。事實上,你擁有挑戰困難、擺脫逆境的強大力量。你能成為一個動員眾人,給他們帶來影響力的人,這就是你的潛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