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獅子:指揮另一半的女皇

 

從小自尊心就很強.也很愛面子.然後有可能爸爸媽媽小時候就把他捧在手上.當掌上明珠.所以他最容易跟另一半講"我以前也都沒洗過碗.我在家我媽媽從來不會讓我掃地.我從來沒洗過自己衣服.為什麼我結婚後要做這些事情"然後他如果交了男友之後.剛好他交了一個男友也把他當公主當女王.捧在這個掌心的.那結了婚他會說"以前我的男友都會接我上下班.以前都會怎麼樣......"他把這一套全部都搬出來跟對方比.他在家裡就是沒辦法沒有面子

 

2.巨蟹:家規森嚴的武則天

 

在還沒結婚前都是溫柔婉約.風情萬種的小女人.一但結了婚.特別是有小孩之後.他馬上這個女生為母則強那種女皇性格.武則天性格就跑出來了

 

3.水瓶:講求公平的大女人

 

是講求公平的.意思就是為什麼女人一定要洗衣服?為什麼垃圾一定要女人倒?為什麼女人回家一定要煮飯?為什麼你男生不能做?所以當他的另一半愈大男人時他那一種女強人的性格會愈明顯.他的意思就是只要不公平絕對跟你鬥到底.鬥到死也要跟你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