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牛:財務清楚型




其實他不是不願意那個.假設你當初賣他100元.突然漲120他很不高興.但是當初如果講好120他是OK的.他在乎的是當初的講好為什麼跟後來是不一樣.當初有發票現在沒發票.當初說要給他三成後來沒有.他就會很在意這個事.就會一個一個告訴你.然後跟你算好好.算的很清楚.或這個月該他放假.他這個月就該休三天.公司就欠他一天.他就是會把這一天要回來.因為他覺得:"如果你當初告訴我只有休兩天我不一定來這個工作"他就是要當初講好的.然後一直堅守到最後

 


2.天蠍:計畫很久型

 


他是什麼事情都計畫很久.他計畫了很久.今天就到他休假.你怎麼樣跟他說:"我今天拜託你.跟我換個班!因為我媽怎樣.爸爸怎樣..."他打死不理你.因為那是他的計畫.他有他的陰謀.有他的想法.有他要的東西.然後他吃的便當你也別想分.因為他今天早上沒吃.下午沒吃.晚上就吃這個便當.待會還要工作.所以他不給你吃.他有他自己的那一塊就對了

 


3.處女:有條有理型

 

他就會拿出法規跟你講.然後基本上怎麼樣.我今天住進這間房子.水電就是你負責.如果瓦斯壞掉是你修.房東修還是我修他都分的清清楚楚.假設他租一個房子.假如那間房子可能玻璃破了一個洞.他就會堅決等到房東來修.因為他認為要讓房東來修.然後寧願每天晚上那個洞都有那個風在吹.他就會覺得這個是該歸你.這個是該歸我.然後男女朋友也是一樣.這一餐歸你.這一餐歸我.有條有理.其實他不佔人家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