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太陽、上昇在獅子、天秤、雙魚/最愛聽甜言蜜語




不管怎樣他們都相信,譬如說你買蚵仔麵線給他們吃並說:〝這是我獻給你的仙丹!〞多扯的他們都相信,所以對他們來講,甜言蜜語最重要。而且如果從來沒有人對他們說過,然後你又剛好對他們說他們更相信,如果在配合一點點的生死方面的問題,譬如說︰我願意為你生、我願意為你死,沒有你活不下去,跟生命有關的那種他們就更相信了。


 

2、金星在獅子、天蠍、處女/你都是對的,最好的



譬如:跟同事吵架你都是對的,我的寶貝、我的女友怎麼會有錯呢?你是人世間的寶物,誰比不上你的一跟寒毛,他連你的什麼都不能配當之類的,然後你的一切是最好的,就是其他女人看到都要遜色了,那美女他根本都是在模仿你、學你,我覺得你是更好的!或是他們身上噴了香水,你會說:〝這個香水的發明根本就是為了你而設計,如果這香水不是擦在你身上一點都不香。〞反正就是你是最好的、最對的,然後所有的人都是錯的,反正你就是對的,因為他們喜歡聽獨佔性以及第一名的感覺,你要追他們你一定要把持住獨佔性、第一名、世界第一等就對了,這是重點。


 

3、金星在雙子、天秤、牡羊/你跟我想的都一樣



就是要有同理心,譬如:你受了委屈,我知道你受了委屈,你打針很痛,我知道你打針很痛,你心情不好,我知道你心情很不好,反正就是你都知道,一副就是解語草的樣子,就是都了解他們在想什麼,同理心就是對的!所以面對這種女生如果你講的太噁心可能還沒有用,可是你展現出同理心,你所有受過傷的痛我都知道,你以前失戀的經驗我都知道,只要是同理心他們就會中獎。

 

4、火星在雙魚、巨蟹/無法抵擋連環攻擊



連環就是每天講,每天傳,每天來接你,他們有一天一定會上你的車,所以不管招式有多爛,只要是配合連環,然後有持續力的,不管你多爛、長得多瞎,最後都會中,而且雙魚跟巨蟹最受不了對方把他們當小孩,譬如:惜惜、乖乖、要吃飯飯、痛痛、心揪揪,然後捏捏他們的臉頰、撫摸他們的秀髮或抱抱他們的脖子,反正把他們當狗或是小孩的那種作法他們就好愛,然後整個人到最後就變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