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大會上你可以服用眼前的聖品增加功力,你會選擇吃下列哪一樣東西?


A、仙桃

B、千年靈芝

C、人蔘王

D、天山雪蓮






















A、被虐指數75%-打是情來罵是愛,喜歡人管心自在



你認為〝打是情罵是愛,我就是因為愛你我才會管你,不然我管你那麼多幹什麼呢!〞而且這類型人不僅喜歡管人家,而且還喜歡被人家管,因為這類型人覺得不管管人或是被管這樣才會自在。

 


B、被虐指數95%-情人虐待表示愛,愛我才會重視我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們內在潛意識其實是渴望有人現在在你們生活當中出現,他是非常關心你的!其實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也代表著你現在內心雖然沒有被虐待傾向,可是你渴望別人來關心你,然後用一種比較強迫式的方法,所以你就會覺得他很重視你!就是跟這類型的人相處可能不能用的都是關心的話,你可能要比較強制。


 

C、被虐指數20%-不敢對你大小聲,總不耐煩會反抗

 


雖然你還是會讓人家對你大小聲,但是你已經產生了內心不耐煩的情況,也許人家罵你你不能夠反應,但是你開始會學會擺臭臉,這件事情你已經學會就是〝你罵我我不還口,你打我我也不還手,但是我可以擺臭臉吧!也可以顯示我內心的不高興吧!〞他只能用情緒來顯示現在內心被虐的情況了。


 

D、被虐指數50%-不要人管不要唸,獨立自主暗不爽


 

如果你生活當中有很多不爽的話其實都只會罵在心裡面,你不太會發洩出來,只會對好朋友或是可以講的人講,你可能會開始講對方的壞話什麼之類,然後聽的人就會一直附和你,在愛情當中雖然你被虐指數是一半一半,但是千萬不要唸你這種類型的朋友,因為你真的會整個抓狂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