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1.牡羊:新娘不是我


在感情上特別將心比心.比如男的最近很忙.他就說"對.忙就是這樣"他會忽視警訊.他會將心比心幫對方找藉口.特別容易去忽略細節.樂觀相信對方


2.處女:付出遭背叛


完完全全只為對方想.然後他是會想一個點.比如那男的說要娶她.然後前面做一萬件不對的事.但他覺得"沒關係.我忍.反正最後對方會娶我"他只想著最終極的目標.可是通常最後新娘都完全不是他.所以他前面的所有付出都是為了那個點.而那個點一定會幻滅


3.雙魚:總是被欺騙


很容易被大方向的事情所迷惑.比如對方講一個很大的方向.比如他說"我們以後要環遊世界".就這麼大方向.或他說"我以後摘星星月亮給你"這種不可能的方向他都會被這種事情所迷惑.尷尬的是他只相信他自己願意相信的部分.所以假設那男的一臉就是有外遇的樣子.但對方可能只有一個點看起來是沒外遇.他就抓住這個點相信對方.或也許那男的很孝順.做了很多不好事情.但他會想說"對方這麼孝順.我想對方應該不會壞到哪裡去"所以常常會被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