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健康網社區 


如果這些情況發生在你的身上,或是有類似的表現,請你完成下面這個簡易量表:請標出下面每句話與你相符的程度,評分標準如下:

  3=非常像我 2=有些像我 1=有一丁點兒像我 0=一點兒也不像我

 
 1.我在新環境裏要花上不少時間克服羞怯。

  2.有人看著我時我幹活很吃力。

  3.我非常容易困窘。

  4.我同陌生人談話很困難。

  5.我在人群前談話時感到緊張。

  6.一大群人會使我緊張。













































  把各條目的得分相加,如果總分超過9分,提示您可能存在社交焦慮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