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美食介紹-板橋:ViCKY Bear 下午茶吃到飽

這家店娃娃在網路上已經看過很久了.今天心血來潮決定去這吃吃看.正好12月19日已經先預約好位置了.所以12月22日我去是有位置的.否則沒事先訂位一定會佔不到位置.這家店平常生意很好.晚去就真的沒位置了.今天運氣很好.還好還沒有很多人.所以還有一些空閒時間可以拍照.點餐.到了快中午12點.人開始多了起來.幾乎快坐滿了.娃娃隔壁桌的都是跟娃娃一樣在網路上看到.沒吃過所以來吃吃看.結果娃娃還聽到隔壁桌的人小小聲說好好吃呢.哈哈.跟我一樣想法.真的超好吃份量又多.老闆娘上菜速度很快.點完沒多久菜就上來了.光這點就可以給他們一個讚了!不過如果人多的時候速度就不一定那麼快了.我總共點了九道菜色.吃的超撑.光義大利麵.斜管麵.焗飯我就吃了三盤了.還另外加上點心甜點.總共3樣.在加上飲料.沙拉.玉米濃湯總共是9樣.呼呼!吃到最後就已經吃不下了.本來還想在點草蝦義大利麵的.不過實在吃不下.只好作罷!ViCKY Bear的老闆娘是一個年輕的大美女.聲音又帶娃娃音.蠻可愛的!我覺得我真的來對地方了.東西又好吃.環境又溫馨浪漫.早知道早該來的.真是可惜了!看到Bear這個英文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ViCKY Bear風格絕對與"熊"離不開關係.沒錯.就是熊.ViCKY Bear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熊布偶和熊的塗鴉.擺飾.真可愛呢!以下我就來為大家介紹吧!

店名:ViCKY Bea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83巷1號1F

電話::02-2259-9382


ViCKY
Bear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ear750117





用餐方式:

平日(週一~週五):11:00~17:00~$249在加10%

平日(週一~週五):晚餐17:00~23:00~$299在加10%

假日.國訂假日:$299在加10%

小朋友100cm~130cm:$169在加10%




249只限平日才有.假日就是299

ViCKY Bear用餐環境很溫馨又雅緻.除了會放輕音樂以外.裡面還放滿了好多熊熊喔.娃娃最喜歡熊寶寶了.所以一進來我就愛上這裡了!娃娃好喜歡這樣的風格唷!














ViCKY Bear還有在賣週邊商品喔!





ViCKY Bear的menu:飲料只能點一杯不能在反覆點.其他的麵.飯.甜點.炸物都可以一直重複點.點到你高興.想吃多少就點多少!(真讚!哈哈)






以上ViCKY Bear 的menu要請老闆娘點才會繼續上.你吃完想叫下一道就繼續找老闆娘點菜就可以了!同樣東西可以點無數次!除了以上這些菜色外.旁邊還有飲料無限暢飲.冰淇淋和蛋糕無限量吃到飽喔!夠讚吧!菜色真的很豐富又多元呢!




以下是娃娃點的東西.份量真的很多.吃到娃娃連晚餐都吃不下了!哈哈...真是太划算了!

前菜:

熱帶水果茶.裡面有很多水果切片.有蘋果片.鳳梨片和奇異果片.酸酸甜甜很好喝.是美容養生的飲品!女生必定要喝的


馬鈴薯沙拉



蘑菇玉米濃湯~裡面有放小麵包還有蘑菇


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斜管麵


雞肉焗烤飯


蛋糕+點心

吃到飽的蛋糕一共有8~9種口味~不過娃娃並沒有拿很多~因為吃不下了


鬆餠~娃娃點的口味有焦糖.蜂蜜.草莓



披薩~娃娃點的是海鮮總匯.裡面還有蝦仁喔


(介紹完畢.下臺一鞠躬.大家晚安!這家店娃娃改天還會在去捧場的啦!住台北市.新北市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那裡走走喔!保證你會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