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5/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牡羊.處女.魔羯:對工作偏執


這工作做的好不好.老闆的一句話.回家會心情不好.同事的一種稱讚或不稱讚他也會情緒不好.還有的時候人生有很多關口.可能要選擇的時候.如果工作做錯一個選擇導致這三個工作進度有落後或輸給別人他也覺得很內疚.同時這三個也對錢財會有一種偏執.他們就是買貴東西會特別生氣的那一種.尤其是牡羊.當他知道被坑的時候他會很恨那個人.比如他去某某攤位.後來發現老闆算他貴.他每經過店就每罵一次就對.所以他對於工作金錢如果走火入魔的話就會有一點強迫症.變成說反覆的在檢查自己的文件或反覆的去盯屬下.或他已經是總經理了.但是他老是在做小主管的事.去盯每一個組員.這是這三個常會做的事情


水瓶.巨蟹.射手:對朋友偏執


就是朋友都是對的.家人都是錯的.那個朋友明明一直借錢都不還.但他就是沒辦法甩開對方.明明那朋友找他沒好事.但是他就是要出去.明明朋友每次就是來到他家.就是酒醉三天.睡倒在他家客廳.把他鬧的雞犬不寧.但是他就是不能拒絕朋友.那走火入魔到後來可能就會影響到家人跟正常的工作了


雙子.獅子.金牛:對正義偏執


就是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他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這個事情是你錯80%還是我錯20%.還有這個事情剛開始的起點是你不對.所以引發我不對.還是你先態度不好.所以導致我會說出那些絕情的話等等...他都非常的在意.所以他常常在親友或員工在那邊爭執的時候.他非常執著說到底是你是對我是錯.你有沒有承認你是錯的.常常就會贏了一個面子.但是輸了裡子或感情.這就是他們特別偏執.這種也很容易迷上一些政治或宗教方面的議題


天秤.天蠍.雙魚:對感情偏執


對感情就很偏執了.小事情就是要不要打電話來.整晚心神不寧.大事情就是他愛不愛我.然後影響到工作.對方到底有沒有外遇.感情上如何的糾結.他今天是怎麼了.他的情緒怎麼樣.就把自己的情緒鑰匙都放在別人身邊.所以這三個如果走火入魔的話就會因為感情而放棄所有的一切.放棄所有的家人.放棄所有生活圈.就為了那個感情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