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3/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


☆ 魔羯.金牛.天蠍:捍衛道理


他捍衛的是一種道理.他不相信世界上沒有天理.如果他在婚姻裡是被欺負.他會覺得:"我不相信老天爺不開眼.我就跟你拗個10年.我就不相信這世界上的人會不知道這件事.我就跟你拗3年.我不相信什麼跳到黃河洗不清"他相信到黃河撈起來的時候.洗一洗還是會清的.他相信世界上有公理.所以這個拖的時間就會稍微長一點.在來這三個也很在意週遭的人際關係.比如怕媽媽擔心.怕婆婆身體不好.心臟病發.但如果有一天他發現婆婆早就知道.而且包庇這件事.而且媽媽其實早就知道.只是偷偷躲在房間的那一刻.這三個反而會快速的放棄.他的殺手澗就多了.他會大概準備18張牌.而且不是不按牌裡出牌.是一張一張的出牌.然後一點一點把他覺得這個道理上他要的回來.不管是錢.人.尊嚴.面子.他覺得一點一點的要到一個極致他才願意去做一個放手的動作


☆ 牡羊.獅子.處女:捍衛尊嚴


他捍衛是這一種尊嚴.他們家尊嚴.還有兩個人之間為什麼明明是你追我.怎麼現在變成我求你呢!明明當初是如何.為什麼現在又怎麼樣.他火力比較強的原因是他比較具有破壞性.他不但一哭二鬧三上吊.他還破壞你的東西.到你公司大鬧.寫信破口罵你.摔你的古董家具.所以他的破壞指數是很高.但有時候也會讓兩個人變成覆水難收的一個局面


☆ 巨蟹.天秤.雙魚:捍衛愛情


如果那男的已經不愛他了.他當然就是離開.但如果他發現那男的是愛他.他就把外面的小三.外面的外遇當成是髒東西.是細菌.一種蟲黏上來.我們現在就來一起殺細菌.殺死外面的東西.他會覺得我們是一條心.所以他在意的是男的愛不愛他.他捍衛是一個愛情的感覺.他的殺手澗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所以有時候會讓男人很反感.但是有時候在這個過程當中.他也可以感受到男的是否愛他.讓他決定是不是要作戰下去


水瓶.雙子.射手:捍衛自己


他就是捍衛自己.他希望他的生活不要被打擾.然後希望這個婚姻不管是結束或怎樣.一切都是快處理.所以他會用最快速最確實.吃一點虧也沒關係的狀態.只要可以捍衛住自己的尊嚴還有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自己喜歡的工作.所以他的火力算是比較弱的.甚至於在整個過程當中他會採取一種說退讓或無所謂.或是要都給你.也許聽起來有點吃虧.可是他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往往有時到最後他反而是最大的贏家.所以他的殺手澗就是一走了之.什麼都不要.但是也許對方超開心的.他的殺手澗是離開那個空間.然後不再做任何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