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3/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題目


牡羊.獅子:想要創業當老闆


他剛畢業就想當老闆.然後感覺老闆就是什麼事都不用做.開好車.把妹的一個行業.可是他卻不知道其實老闆有時候非常的辛苦.可能還要自己搬貨.然後自己認真的去跑業務.但是他都不會想.他就覺得說:"為了當老闆這個頭銜.名片拿出來他願意投資的"


金牛.處女:小心翼翼一次毁


平常坐公車很小心.吃布丁也挑便宜的.然後滷肉飯也叫小碗的.但是一次他覺得:"我等了那麼久.錯過了200次."看到別人都賺錢."於是第201次他就去做.然後那次就毀了.比如大家在投資網路事業.這兩個就好想.等網路一過了他就覺得:"現在我準備好.我要來投資!"然後那次就毀了


水瓶.射手:時時都有發財夢


他就覺得:"我告訴你.這一票穩當當.我告訴你.這一票我做下去以後吃香的喝辣的"所以他都常常沒有看到事實的一些悲觀面.都太過於樂觀.而且也搞不清楚各式各樣的狀況.發財夢太明顯.他認為:"那個電影上.好萊塢那個夢就會出現在我身上"


雙子.天秤:自己愛花沒概念


他是有天生的慢性漏財症.就是錢花了還不知道花到哪裡去.只是知道說好像有吃了點什麼.買了點什麼.然後概念也非常的不清楚.不太會算成本.損益平衡都不太好.所以只是抓了一個大概.然後差不多就可以了.這樣很容易長久下來就還是導致賠錢


天蠍.魔羯:認真投入朋友欺


他的罩門就是那種多年好友.但是多年好友不騙他騙誰呢!所以這兩個星座平常真的非常的省.然後非常的投入.而且只要投資一點點的股份就當成是自己家的家族事業來做.結果反而被朋友欺騙


巨蟹.雙魚:辛苦都是為家人


比如為弟弟妹妹.甚至於其實家人都很好.都沒負債.但是他還是自掏腰包幫家人買了一個非常好的房子.所以他不管賺多賺少.大部分很多都是回饋到家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