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7/命運好好玩/薇薇安老師題目


作者:ohmoriharumi
 



第3名 水瓶座 想改變環境


水瓶座很想換環境,很想跟另一半去移民,或者是一起去唸書,想改變目前的工作或各方面。在這樣的變化之下,你想追求自我,想改變環境,很可能就會有遠距離戀愛,或者是戀愛就被拆散的傾向,要特別小心。


第2名 天秤座 想改變現狀


天秤座很想改變現狀,想要自己變得更好,開始不滿足。覺得:「我可以配更好的,我為什麼配你呢?以前覺得配得剛剛好,現在覺得一點都不是這樣。」你很想要自己有所突破,但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這個時候對另一半抱怨會增加。


第1名 處女座 想改變自己


處女座想徹底改變自己,因為處女座悶了2年半以後,你會覺得說:「我再也不要做以前的自己,我現在要勇敢,我現在再也不要被人欺負,我現在再也不要這麼守原則,我再也不要死守這個家,我再也不要負責任,我再也不要對你好。」所以你想改變自己,也很可能就連帶把另一半汰換掉了。而且因為處女座過去太壓抑,譬如說以前可能車子A到或是怎麼樣,你會覺得要忍氣吞聲,可是你現在會覺得說:「我可能要尋求什麼樣的途徑,我要為自己爭權奪利。」或是:「我工作上要更認真一點,我要存錢。」這些都是處女座2011年很好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