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一句“女星得婆婆者得天下”,把女星討好 富二代的婆婆能得到最大利益的事實給確認了。究竟是什麼人最有人緣呢?是那些飛揚跋扈的,還是那些謹小慎微的?事實上,幽默有趣、知識豐富不是百發百中的,反而是正確的“討好型人格”最吃香。

  
土象(金牛、處女、摩羯)水象(巨蟹、天蝎、雙魚)星座從第一題開始

  
火象(白羊、獅子、射手)風象(雙子、天秤、水瓶)星座從第二題開始

  
1.在論壇上會解答一些問題幫助別人

  一般都會,用自己的知識去提供幫忙 跳到2

  極少,我不是很愛網上太沉迷 跳到3

  2.和朋友一起,會特別在意別人心情如何

  是的,會留意 跳到4

  不會特別在意 跳到3

  3.開一個微博,不會拼命地寫字刷屏

  是的,不想讓別人自己眼花繚亂 跳到4

  看心情,微博就是我地盤,愛如何就如何 跳到5

  4.有人評價你沉穩

  是的,我比較自持 跳到5

  我還是比較活潑 跳到6

  5.害怕別人說你悶

  我希望能幽默有趣些 跳到7

  無所謂,我有我風格 跳到6

  6.會記得很多笑話
  
  是的,隨口能說幾個 跳到7

  偶爾記得幾個 跳到8

  7.男朋友或者老公認為你善解人意

  這是我的突出優點 跳到9

  他更注重其他優點 跳到8

  8.覺得朋友也會難以捉摸

  是的,人人都有秘密 跳到10

  我還是比較了解朋友 跳到9

  9.願意隨時加入朋友聚會

  沒錯,我喜歡朋友圈子 跳到12

  不是的,看情況吧 跳到11

  10.發現有些朋友看中你的名氣或者地位

  會有這種情況 跳到 12

  沒怎麼感覺到 跳到11

  11.朋友玩樂不愛叫你,你會覺得

  非常不爽,怎麼能這樣 跳到12

  難過,他們不是太喜歡自己 跳到13

  12.比較喜歡朋友擁簇,也覺得很多人都喜歡自己

  是的,這是事實 B

  其實無所謂,我不看重這個 C

  13.狀態好時,表現特別溫和以及體貼

  沒錯,看狀態而定 A

  不會,我還是很溫和的 D

  









































A:說真的 ,你的確打心底就很想去做一個人人都喜歡的人,為此你會委屈自己,會學習講風趣話語,會懂得去看別人的臉色,可是你並沒有成為最受歡迎的人,經常是因為你把握不好那個度,狀態好時就是特別好,狀態不好的時候,行為比較誇張,笑聲巨大,因為你害怕別人覺得你不夠好玩,所以你難免有時在朋友圈中變得焦慮。

  
B:你很有想法,個性也相對鮮明,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很值得別人欣賞的人,在很多場合以及事件上,都會表現出自己慣常的做法,可以說是相當自戀。喜歡你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不一定吃你這一套,於是你就覺得那些人沒有眼光。要留意的是,你往往會因為慣性而忘記對別人好一點,很可惜,有時沒能爭取到足夠的朋友能量。

  
C:可以說你的想法有點奇怪,屬於那種一時非常無所謂,一時又相當在意別人要圍繞著你來轉的人,這種既有慾望又不知道如何去做讓你覺得人性很奇怪,造就了你覺得人以群分的相對極端想法。因為表現強勢,別人其實也是有怨言的,但又因為你強勢的努力獲得的地位和資源而不得不暫時地圍繞和討好你,要小心身邊的友誼不夠真心。

  
D:恭喜你,你的心理素質相當強大,清楚自己的性情弱勢,不輕易貶低自己,也不會隨意誇耀自己,在面對朋友或者其他人士,不卑不亢 ,不焦慮非要討好誰,是懂得去做但是不刻意去做,在一定程度上你可以說是過得比較愉悅。可是因為沒有一些特別的情感牽制,很多人其實並不懂得你的好,只是一般性往來,讓你有時會相對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