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oriHarumi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1).放不下身段

 
有些本位星座擺明了就是:「我跟你談戀愛,你要聽我的。我不想結婚,你不要逼我結婚。我不想給承諾,你也不要說就是:『你不說我愛你,就是你不愛我,我就要走。』好啊,那你走!」他的態度是很強硬的,所以放不下身段這一點,常常會造成衝突。

 
(2).態度曖昧

 
本位星座講話不喜歡給人一種很絕對的感覺,所以即便是跟你交往,因為人需要有安全感,可是他常常讓另一半很沒有安全感,有時候他會讓另一半很不安,覺得:「我是你的另一半嗎?」你容易覺得:「不知道我們已經在交往,可是我又沒有已經是你的另一半,被你正式承認的感覺。」有時候他確實應該檢討一下自己的態度,但是你也要看懂,如果他很關心你,他不會用口頭上說,他會用行動表示,如果他讓你認識自己身邊的朋友,他讓你到他家裡去作客,其實這就是一種肯定了。有時候你也不要太有挫敗感,免得你們感情無疾而終,而且無疾而終以後,他就算很心痛,他還是沒有辦法走下來跟你道歉,沒辦法,因為這一步輸了,就以後都輸了,他要維持他的面子。所以有時候,你要體貼他一點,給他面子。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1).只想保有自己

 
幼稚跟自私,固定星座比較自我,以自我為中心。他如果是積極型的,很愛你,然後他就會限制你,會說:「我不要你出去,你陪我!我想見你,你一定要來見我!」他就會很黏,而且限制別人。再來他嫉妒心很強,他有疑問的地方會打破砂鍋問到底。你即便已經給他答案,他覺得還不夠,他就會一直問二直問三直問,這個會讓人家受不了。

 
(2).不顧他人感受

 
如果是你愛固定星座多一點,你就會覺得他很幼稚。如果你說要共度情人節,他也答應你說好啊,然後你就開始策劃,弄了很多的大場面。然後有一天,他可能就告訴你說:「我不想耶,我今天想待在家裡。」因為他自私,就算你跟他講說:「我幫你準備了這麼多。」他會說:「退掉啊!」簡單講如果他沒有那麼愛你,他就會很自我,所以也會讓人家覺得很受傷,很受不了,覺得他怎麼都不顧別人感受,只顧自己爽。你會覺得說:「他還沒有長大,算了,我離開好了,看樣子嫁給他之後,也不會有好下場。」一直到他自己也戀愛失敗過,他可能才學會體貼別人。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1).忽冷忽熱

 
變動星座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只要他搞得定自己,什麼問題都沒有。其實他是很用心經營感情的人,所以如果他會忽冷忽熱,那表示其實他自己也不很肯定這段感情。所以他有時候很用力,有時候又很意興闌珊。有時候他很High,有時候又很悲觀。他自己常常在那邊拉扯,別人就會覺得他是神經病嗎?

 
(2).個性龜毛

 
而且說真的,即便變動星座很有心要談1段戀愛,他也很想要付出他的全部,但是有一些個性問題他無法克制。他很需要變化性,很需要互動,要覺得有趣。一旦1段感情落入1種Routine,他自己也就忍不住想搞點怪,來破壞這段感情,以讓這段感情有點變化,他真的很難搞,如果他想要1段穩定的感情,他必須要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有辦法承受接近無聊的狀態?以及自己能不能死心,在這個場域裡面製造小小開心就好?如果這樣的話,他就足以成熟到進入1段戀情裡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