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oriharumi 


第3名: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很講究人情,而且他會想很多。其實他是很直爽的人,有話直說,但遇到這些事情他會傻住,就會想說怎麼辦?1.他情緒很激動,會想:「怎麼會是我?」2.他會想:「我該怎麼樣兼顧人情,又能夠兼顧我這份工作?然後我能告訴老闆我不喜歡,我不舒服?」3.他會懷疑:「是不是我太機車了?會不會這其實是很正常的動作?」很多巨蟹座會將心比心,而且還會講說:「也不過就是親切一點,我有必要把事情鬧這麼大嗎?」於是就會傻傻的,先被吃很久的豆腐,會這樣子。一直到他可能情緒無法控制,覺得太過分了,很不舒服,情緒來告訴他,他才會反擊,可能已經過好一陣子了。


第2名: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就是太有禮貌了,他是很重視禮貌的人。對這種事情他也要很優雅,會想說:「要去警告他嗎?或者是生氣崩潰大哭嗎?這些都不對。 可是他就這樣走開,好像又讓對方占便宜了。」所以他會很ㄍㄧㄥ,回家自己難過很久,也會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遇到這樣的事情,覺得很嘔,所以他不傾向第1時間翻盤。然後他就會開始觀察,以及去警告身邊的朋友,用很隱諱的言語說:「你離他遠一點比較好。」他也不方便講什麼,所以你會覺得他怎麼那麼奇怪,還要幫忙掩飾。他跟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如果你問他為什麼,他就會說:「沒有啦!沒事,就小心一點就對了。」他會這樣講話。他就是太有禮貌了,所以悶不吭聲。


第1名:雙魚座

 
就看雙魚座的選擇了啦!其實他要伸張隨時都可以伸張,但有時候,他會選擇不伸張。因為如果老闆的條件還不錯,而且這樣子吃一點小豆腐,可以讓他的工作更穩當,他就會先想:「我先把我自己做大再說,把位置坐穩再說。」如果那份工作錢還不錯,他就會把它想成人家對他很欣賞,他還蠻會逆向思考的。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他也會巧妙地閃避,所以一切都在他的控制之內,因此他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而且相對地,他也掌握了老闆的一些秘密,搞不好這個還可以當做籌碼。所以很多事情,在他的這種轉念之下,都會換一種思維去處理,自然他不會有太大的心理障礙。他還蠻聰明的,除非他在這種情況下一開始是被騷擾,但他後來竟然愛上對方,這是有可能的,因為這是他選擇的。他覺得有榮華富貴,何樂而不為呢?有些雙魚座會願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