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誠實坦白”但是不幸的是,並不是每個星座都坦蕩蕩,尤其是下列星座“金假仙”犯錯還愛裝無辜。艾菲爾老師現在就要告訴大家,到底有哪些星座特別油條,裝無辜能力很厲害?看看你的情人有沒有人上榜。

  
第一名:水瓶座

  
口頭禪“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忘記了?”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水瓶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你真的不能太大意,尤其時水瓶座通常有“間歇性的健忘傾向”。當你跟水瓶座交代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們一定在第一時間先答應。等到你事後追問他們的進度,或著等待他們的幫助時,水瓶座就會裝傻,好像從來沒聽過這樣的事情。他們最擅長用無辜的臉,掩飾他們爽約的事情。“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忘記了?”這幾乎成為他們推託罪行的口頭禪,遇到這樣的對象只能說“金假仙”。 

  
第二名:雙子座

  
用大笑來掩飾自己的犯錯行為“哈哈哈…”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雙子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有時候覺得有趣,但是有時候也會被雙子座迷糊的個性氣的半死。因為雙子座天生聰明伶俐,給人一種“小聰明”、“智囊團”的感覺,但是相對的,他們的外務也很多,常常一件臨時發生的小事情就容易讓他們分心。等到你事後追問他們的進度,或著等待他們的幫助時,雙子座就會裝傻,然後“哈哈哈…”大笑,似乎想要緩和尷尬的氣氛,給人一種嘻皮笑臉的感覺,遇到這樣的對象只能說“金假仙”。

  
第三名:天蝎座

  
都是全天下的錯,自己絕對沒錯“…又不是我的錯”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天蝎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真的只有吃悶虧的份。因為天蝎座的個性極端而且不尋常,當他們犯錯的時候,其實他們自己心知肚明,但是旁人就是不可以點破,否則讓天蝎座沒有面子,又失去裏子,他們可是會非常猖狂。甚至開始大聲咆哮,惱羞成怒“難道你自己沒有犯錯嗎?”;“為什麼要這樣指責我?”;“你們難道不能用同理心對待我嗎?”;“以後我就等著看你們的下場”幾乎是失去理智的謾罵。因為在天蝎座的潛意識中認為,自己之所以會犯錯,都是全天下的錯,自己絕對沒錯“因為…又不是我的錯”。


  第四名:天秤座

  
用慌慌張張來掩飾自己犯錯的事實“…糟了,怎麼辦?”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天秤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當他們情緒正常的時候,其實還滿容易相處的。但是當他們遇到工作、愛情或是生活中失緒狀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天秤座那種“愚蠢、六神五主”的糗態。他們會慌慌張張四處打電話請求援助,但是這些能幫助他解決問題的人,往往不是核心人物,所以也只能陪他干著急,不然就是給他一些安慰或是安撫的建議,對於解決問題其實幫助不大。天秤座一貫的計倆就是“…遭了,怎麼辦?”,不然就是直接“裝無辜”博取同情。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用失聰現象掩飾自己的糗態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巨蟹座,跟這樣的情人相處,其實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但是當巨蟹座在感情中犯錯,或是搞砸了某些事情之後,他們的第一反應就是“裝傻跟隱瞞”。巨蟹座在積極解決問題的能力上是不足的,因為他們知道這樣要花很多的力氣和時間,因此他們會用盡辦法來掩蓋已經發生的錯誤,就算不幸被人抓到穿幫了,巨蟹座用失聰現象掩飾自己的糗態,簡單的說就是“充耳不聞”假裝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企圖瞞混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