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愛我,又愛他”;“愛他又捨不得我”有這種戀愛習慣的人,就是處在一種鬼打牆的狀態。如果你以為這只是談戀愛一時的意亂情迷,艾菲爾老師要告訴你,這可是下列星座的“戀愛老毛病”。

  

看月亮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天秤座

  
“愛我,又愛他”是天秤座戀愛老掉牙的劇情

  
如果情人的月亮星座和金星星座是天秤座,這一類情人,如果說他見一個愛一個或許有點誇張,但是他們愛一個,卻又忘不了另一個的戀愛習性卻是非常正確。天秤座的完美主義也反應在他們的擇友與擇偶上面,由於戀愛想要有更多比較機會;或者喜歡了這個情人的溫柔,又愛上另一個情人的獨立,以至於天秤座從談戀愛開始就容易糾結在不同情人之間,就算是婚後也未必可以停歇。 

  
艾菲爾老師大膽評斷:“愛我,又愛他”是天秤座談戀愛老掉牙的劇情。

  
第二名:水瓶座

  
“愛我,又愛他”是水瓶座戀愛擺脫不去的業力 

  
如果情人的月亮星座和金星星座是水瓶座,這一類情人,彷彿天生下來是要打破種種戀愛與婚姻中的限制和傳統,水瓶座為了自由、為了找尋更多戀愛的原動力,他們不惜毀棄自己曾經說過的戀愛承諾,因為他們不想要被綁住,他們堅信自己的愛,不屬於任何人。這種衷於自己態度和靈魂的人,卻還是擺脫不了“愛我,又愛他”的感情業力。水瓶座常常自以為擺脫了婚姻與婚姻的枷鎖,卻仍然輪迴在“愛恨、情仇”的業力中。 

  
艾菲爾老師大膽評斷:“愛我,又愛他”是水瓶座擺脫不去的情愛業力。

  
第三名:雙子座

  
“愛我,又愛他”是雙子座心猿意馬、口是心非的醜態

  
如果情人的月亮星座和金星星座是雙子座,這一類情人,憑藉著自己的好口才和擅於掩飾自己情緒與眼神的詭計,常常在談戀愛初期就搞曖昧,他們可以一次就追求兩個不同類型的情人,或者故意製造遠距離的戀情,這樣就可以大方的享受繽紛又多彩的戀愛故事。可是再聰明的戀愛劈腿,有時候也難逃情人敏銳的直覺與第六感。如果要劈腿中的雙子座,從兩個情人中選擇一個,他們反而會要求,可不可以“都不要放棄”。 

  
艾菲爾老師大膽評斷:“愛我,又愛他”是雙子座心猿意馬、口是心非的醜態。

  
第四名:雙魚座

  
“愛我,又愛他”是雙魚座婚後都不能戒的“癮” 

  
如果情人的月亮星座和金星星座是雙魚座,這一類情人,對感情很沒有安全感,對婚姻更是常常感覺到恐懼不安。首先在談戀愛的時候,雙魚座整天想著“情人是不是最愛自己”;“我有沒有可能再遇到更好的對象”;“會不會跟現在這個情人結婚”;“婚後會幸福一輩子嗎”。等到結婚之後又煩惱“為什麼婚姻沒有浪漫的感覺”;“之前分手的舊愛會不會想我”;“我跟無緣的對象還會有未來嗎”。這一連串假設性的問題,雙魚座都把它當作是最重要、最嚴肅的“人生課題”。 

  
艾菲爾老師大膽評斷:“愛我,又愛他”是雙魚座婚後都不能戒除的“癮”。

  
第五名:金牛座

  
“愛我,又愛他”是金牛座花系列的收視保證

  
如果情人的月亮星座和金星星座是金牛座,這一類情人,真的是跌破大家眼中。因為金牛座總是給人一種踏實、誠懇、乖小孩的形象,可是我們可能都被他的“公眾形象”給欺騙了。金牛座在外表和內心世界其實是很衝突的,他們會刻意表現出大眾所期待的好先生、好情人樣貌,但是在內心底層卻總是依戀、著迷“禁忌愛戀”所產生的樂趣。由於在“愛我,又愛他”的遊戲中嘗到了甜頭,以至於金牛座最近被人戲稱是花系列的收視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