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華夏經緯網 


第一名 處女座的男生

  
處女座有奴性的。所謂奴性,就是如果你是一個很難搞的人,他反而會想要搞定你。因為他喜歡,他喜歡有一個“我很想搞定的人,但真的搞不定的人”,甚至寧可抱怨“她居然拿東西丟我”。總之,他就是一心想要搞定她。他這樣每天有功課,每天有事做。他奴性就出來了,他喜歡,他喜歡服務,看你開心,他好高興。但是如果你服務他,服務的好好的,第一個他沒事做他很煩躁,第二個,既然你要做事,我就要開始檢查你做的事了,所以你做了一點也不討好。你做了反而被嫌棄。所以你什麼都不要做,甚至把家里弄很亂,讓他回家受不了,自己動手做。

  
第二名 摩羯座的男生

  
第一個他們,其實你不要看他們,他們是命苦的人。什麼叫命苦呢,折磨他就對了,讓他背負家計,他雖然會抱怨,但是他會老牛拖車——認了!可是如果今天你說,老公你太辛苦了,我來背家計。他就會給你背了,然後從此好吃懶做,他也無所謂了。他渴望有那一天啊!你真的讓他有這一天,他就放下了。所以說,你可以安慰,你可以鼓勵他說:“你真的非常的辛苦,你真的繼續做下去,我會更愛你”。其實摩羯要有事做,如果你不讓他在外面做事,他就會變成你們家的家長,連你他都要管。那就平白無故給自己找麻煩了。

  
第三名 天蝎座的男生

  
天蝎座的男生,他喜歡,他愛你,他奉獻給你的感覺。如果是你愛他多一點,那不得了,他就會洋洋得意。他就會有一種,反正我吃定你了,我在外面怎麼樣,你也不曉得。慢慢你就會養成他有一種:“我想說謊,看看你信不信”的想法。然後萬一讓他中一次,你也信,以後胡作非為就來了。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有一種,重視他的感覺,也就是:“你去哪”“跟這個朋友啊?OK你去”,但是你的臉色不是那種特興奮的“好啊,你去啊”,不可以天真無邪,你一定要特欲擒故縱的說“去啊”,然後他就會一邊去,一邊提心吊膽的。千萬不可以放牛吃草,完全相信他的鬼話,他會說:“我永遠愛你,只有你一個”,這種噁心的話,他都說的出來,但是並不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