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昇在處女、天蠍、獅子




這三個都是要人生是完美的,所以當處女、天蠍、獅子有一塊不完整的時候他們就會覺得說就是他們自己被扣了很多分,他們就會想︰〝為什麼?為什麼我這件事做不好?〞他們只會在意說〝為什麼那個人不打電話給我?為什麼我的婚姻是有問題?我是不是有一個毛病的人?〞所以這三個因為天生完美主義者,都要各方面100分,所以只要有一塊不OK他們整個人就是不對勁,然後他們整個人生就是崩盤,然後會傾向用所有的力氣去補那一塊。



金星在雙魚、巨蟹、摩羯/無法孤單一個人




這三個其實是沒有辦法孤單一個人,像大家覺得摩羯很強,其實摩羯他如果另一半都不回家,但是他有另一半的這個狀態他可以接受,或是他的另一半回來,但是待在書房不理他他也可以接受,或是他的另一半長年在國外工作很少見面,但是他還有婚姻狀態他可以接受,可是他就不能接受自己是孤單一個人,所以金星在雙魚、巨蟹、摩羯就在情人節的時候特別聽到情人節的廣播節目就會自己覺得很難過的那一種,還會進電台點歌,這三個很難忍受寂寞就對了!像金星在雙魚、巨蟹他們更容易多愁善感,就是在情人節的時候看到兩條鬥魚都會覺得〝為什麼鬥魚是兩條?只有我是一個?〞所以他們整個就很容易胡思亂想。


 

火星在雙魚、金牛、處女/情緒低落想不開




通常火星掌管我們的行動跟感情,但雙魚、金牛、處女是特別容易陷到情緒裡面的,有些人陷到情緒可以藉由大吃大喝或出去血拼而調整,但是這三個會陷到黑洞裡面,大家拉他都拉不出來,他們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己想開,可是在自己想開之前要經過很長的時間,所以火星在雙魚、金牛、處女只要一想不開、鑽牛角尖別人就很難把他們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